行业动态

中誉鼎力工业软件产品入选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工业软件产品入选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

 

2023年1月中旬,国家工信部对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进行公示,包含CAD、ERP、PLM、MES等69款工业软件,涉及汽车、船舶、核电、钢铁、模具、矿山等应用领域。

作为河南省唯一入选名单的工业软件产品,新乡市中誉鼎力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并得到广泛应用的“矿山进销管理系统软件V2.0”顺利通过公示。

图片

中誉鼎力矿山进销管理系统是公司结合多年砂石骨料销售管理经验,根据砂石骨料行业特点定制开发出的一套管理软件系统,在流程上更加贴合行业需求,符合行业人员操作习惯,此前曾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评定!

该系统具有业务流程灵活、严格防作弊、丰富统计报表、方便对接第三方等优势。内置中誉鼎力自主研发的防作弊模块,更加安全可靠,可有效提升矿山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形成数字化、智能化的骨料销售新模式。

图片

中誉鼎力矿山进销管理系统

未来,中誉鼎力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大研发力度,提升创新水平,推动成果转化,为矿山行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和软件科技行业创新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南中誉鼎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