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应邀为金隅冀东骨料板块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应邀为金隅冀东骨料板块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学员授课




 

继金隅冀东骨料板块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后,2017年7月5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再次应邀为金隅冀东骨料板块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学员授课。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金隅冀东辽阳恒盾副总经理陈光华,金隅冀东发展玉田分公司总经理赵立革,及金隅冀东骨料板块中层管理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胡会长向学员们讲述了砂石骨料产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介绍了典型砂石骨料、装备和固废利用企业的经验,分析了砂石骨料行业面临的形势,指明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谈到绿色发展这一重点课题时,胡会长强调,当前国家环保形势严峻,绿色矿山的建设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环保绿色化发展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方向。希望金隅冀东砂石骨料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助推砂石骨料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胡幼奕会长生动形象的讲解,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坚定了行业发展的信心,今后将学以致用,为金隅冀东骨料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就绿色发展等问题与胡幼奕会长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探讨,胡会长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讲解。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7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