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观申城砂石携江奔流,听沪上骨料驾山腾浪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观申城砂石携江奔流,听沪上骨料驾山腾浪

 

2018年12月7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将在上海黄浦江岸召开。立足中国,以中国砂石骨料发展为坐标原点;放眼全球,让全球砂石骨料理念在这里相碰;展望未来,共同把握世界砂石骨料未来走向。

申城冬月,共赴砂石盛会;

黄浦江畔,共享骨料盛宴。

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2018.12.7——2018.12.10中国上海将如约而至,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界面

现今,砂石行业的道路并不平坦,

但是,你的机遇来了,

现场聆听,

如何在砂石行业的道路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大会继往开来,规模再次升级

砂石骨料是建筑、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用量最大、不可或缺且不可替代的原材料,每年要消耗数百亿吨,是继水之后消耗最多的自然资源。近年来,随着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各地对天然砂石资源限采和打击乱挖滥采力度不断加大,砂石骨料产业转型升级进程明显加快,自2014年第一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召开以来,大会见证和推动着中国乃至全球砂石行业的变革和成长。大会规模持续扩大,会议规格再次升级,千人大会将成为2018年度砂石行业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会。





 

五洲专家谈骨料

欧盟美国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亚洲日本南非英国香港台湾

核 电、水电、水 利、公路重点工程;北京建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澳门大学;珠港澳大桥、中国尊、北京新机场。

多个标准、规范首发

在本次大会,《砂石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规范》、《高性能混凝土用骨料》、《砂石骨料绿色生产与运输评价标准》、《机制砂石生产企业检验室基本条件》等团体标准将首次发布。

骨料竞赛显砂石品质,书画摄影展砂石文化

砂石骨料大赛

亮点一:参赛企业多,覆盖面广



 

报名仍在进行中,想要参加的企业赶紧报名哦!

亮点二:参赛岩石种类多

本次大赛,参赛企业提供的岩石种类多,如:石灰石、辉长岩、凝灰岩、片麻岩、变质石英砂石、角岩及板岩、花岗岩、辉绿岩等。

亮点三:拍摄视频确保比赛的公平

为保证比赛公正性,由大赛执行组委托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取样,并对取样袋进行封条处理,同时进行视频记录。

亮点四:权威检测报告

本次大赛寄送样品,经北京建筑大学检测后,由中国砂石协会出具权威检测报告。





 

重磅 | 关于举办“第三届‘泰盛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的通知

书画摄影展

充分展现砂石行业文化自信,弘扬砂石骨料行业文化,展示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树立行业新形象,展现行业新风貌和砂石人风采,传递业内正能量。







 

通知 | 关于征集第七届“磊蒙杯”全国砂石行业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共同打造全球砂石骨料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曾说:“亲戚越走越近,朋友越交越深。”亲戚间要经常走动,越走动关系就越亲近;朋友间要多交流,交流越多感情也就越深厚。人与人之间需要常来常往,才能加深感情。本届国际会为砂石行业从事人员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提升砂石行业在理念、管理、模式、工艺技术、装备、标准规范、检验检测技术、固废综合利用和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不断创新,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促进全行业的持续、有序、健康发展,促进合作共赢。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没有砂石骨料的牢固基础,

就不可能有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人类命运共同体也不可能实现。

如此重要的年度盛会,

你还要错过吗?

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

加快速度哦!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