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赴建华建材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赴建华建材集团调研

 

一月的江南,烟波浩渺,江天一色。2019年1月9日,中国砂石协会一行赴建华建材集团调研,并与建华建材集团董事长王刚、长安永业矿业总裁张庆旁进行交流。据中国砂石协会讯,中国砂石协会一行是在参加完第六届中国(上海)物联网+砂石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上海砂石行业年会后前往建华建材集团调研的。



 

长安永业矿业总裁张庆旁对胡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安永业矿业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表示建华建材集团公司董事会在10多年前,就洞察到砂石将来必成为战略性资源,从2003年开始谋划发展砂石产业。长安永业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矿业集团)是建华建材集团的下属企业,注册资本12350万港币,从业人员总数500人以上。2010年10月,集团公司将建华建材集团上游产业—原材料制造,即矿山系统整合到公司旗下。2014年12月,成为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目前在全国共有10家公司(5家矿山生产基地,5家砂石贸易公司),矿山生产基地总投资规模约5亿元,年设计产能1000万吨以上,年产值可达6亿元。砂石贸易系统在长江沿线、华东、华南、华中、华北、东北均有稳定合作的供应商和客户,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2018年外部采购与销售量1000万吨,销售收入约10亿元;公司诚信经营,对质量严格要求,坚决不做海砂业务,为客户提供真材实料的天然砂、机制砂、建筑用石、铁路道砟、高钙石等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与物流服务。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在参观时指出,作为民营企业,建华建材集团不断发展,从单一生产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到如今的集工民建、水利、电力通讯、物流及砂石生产和贸易等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是行业发展的楷模。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和行业标准的出台,对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更高要求,建材行业未来一定要走绿色、环保、节能、减耗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砂石骨料行业目前正面临新的增长动能,行业发展方式正在发生深刻转变,在涉足砂石骨料产业的初期,应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找准方位,把握规律,果敢应对。



 

建华建材集团董事长王刚表示,目前建华集团在砂石产业方面虽然刚刚起步,还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但站在困难面前,建华依然会秉承“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坚守“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为行业树立新风,在标准化和规范化发展等方面为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一行应邀参观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企业文化长廊,并与张庆旁总裁就公司码头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据中砂协讯,建华建材集团,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创建于 1993 年,其前身是建华管桩集团。经过二十余年发展,不断地进行技术改造、革新、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份额,逐步形成规模化经营,目前,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产销量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截止到2018年12月,在国内成立并投产了43处生产基地(含119条管桩生产线)。紧紧抓住“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三大区域经济增长点,在全国设有三百余个销售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区域。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建华建材集团从单一生产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转变为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混凝土预制构件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从地下基础工程到上部结构工程的全流程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建筑、工业厂房、铁路、机场、公路、水利、市政、电力通讯、装饰装修等各类工程领域,并提供勘察设计、产品供应、施工管理、方案优化、工程应用咨询等系列标准化服务和定制服务。



 

自建华建材集团公司创立之日起,一直坚持“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遵循“以人为本,无为而治”的管理理念,坚守“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弘扬“求实、务实,提高办事效率,参与市场竞争”的企业精神。(砂石贸易系统采销热线:400-100-0667/188 0528 2266)

同期,中国砂石协会一行还前往江苏山宝集团参观调研,与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就相关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胡会长表示,砂石骨料行业未来一定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砂石骨料装备也要朝着智能化、环保化的方向发展。他对江苏山宝集团这些年来的发展方向、发展成果以及为砂石骨料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王宇翔董事长回应,作为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砂石骨料行业优秀企业、创新企业,我们“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初衷和“变观念、促创新、重科技、稳发展”的发展方向不会改变,会继续为砂石骨料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1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