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总投资12亿,1000万吨碎石+100万吨机制砂+30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项目按下大干快上 “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总投资12亿,1000万吨碎石+100万吨机制砂+30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项目按下大干快上 “快进键”

 

七月的矿区,风和日丽,景色怡人。为确保各项建设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永靖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全面按下“快进键”,攻坚力度再加大,项目建设再提速,向着更高目标,再一次出发!

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这项“超级工程”直入眼帘,高大威武的筒仓巍然矗立,制砂车间如春笋破土而出,外形优美的钢结构建筑相映成趣,以“全国一流、西北第一”为目标的国家级绿色矿山峥嵘之势逐渐显现。

按照矿业公司永靖矿区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的部署要求,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在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充分调动人力、物力资源,全面掀起大干热潮。主场区内一辆辆汽车来往运送施工材料,高空塔吊稳步作业,现场渣土卡车穿梭有序,挖掘机固守阵地不停歇,筒仓、栈桥上也是一番繁忙有序景象,电力施工、信息化施工等也在同步推进。其中二标段项目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了以“争创一流促生产,紧抓实干六十天”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优化技术、加强人力、提高效率,切实保证施工生产稳步有序推进。

据悉,永靖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是甘肃建投着眼长远、审时度势,经过多次调研、反复论证实施的重点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具体实践,更是推动砂石行业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绿色生态产业崛起的重大创新。项目总投资12亿元,包含1000万吨碎石生产线、100万吨机制砂生产线和30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砂石骨料生产基地,对规范和带动甘肃省砂石骨料市场,推动全省砂石行业向着规模化、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来源:甘肃​建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2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