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水泥企业转型投资3亿元,签约年产300万吨机制砂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水泥企业转型投资3亿元,签约年产300万吨机制砂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7月29日,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政府再次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协手合作,达成了年产300万吨骨料机制砂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投资意向,为进一步提升镇安县产业水平,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扩大双赢合作成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商洛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县长贾建刚、副县长王庆水以及尧柏集团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尧柏集团董事长马维平、尧柏集团总裁王蕊等出席签约仪式。

贾建刚、王蕊共同签署了石灰石综合利用项目框架协议书。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年产三百万吨骨料机制砂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概算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年实现产值2亿元,上缴税金2000万元。

李波在签约仪式上说,此次签约对镇安和尧柏经济发展都是一件大事,将再次揭开镇安与尧柏在新时代合作的新局面、新高峰。

面对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镇安与尧柏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次扬帆起航、砥砺前行,积极寻求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必将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迎来光明前景。面对当前“危”“机”并存现实环境,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和机制体制改革,加大市场及企业的合作,为推动镇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动能。

李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大项目的研判、研究,成立项目专班,定期召开项目协调会议,对照项目清单逐一梳理,解决存在的问题,真正把精力向项目集中、重心向项目集聚,以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调整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完善工作举措和推进措施,以更深、更广的合作,更大、更优的领略布局,争创合作一流项目、一流企业,为创新驱动发展集聚更大潜能,实现更大“双赢”目标。

张继民在讲话中说,这次签约对尧柏意义重大,镇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企业发展的区位优势,为尧柏延伸产业链、壮大产业规模、推进产业多样化提供了平台,注入了活力。尧柏集团将会积极寻求与镇安的更广阔发展空间和发展领域,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打造更高市场需求产品,为镇安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贡献企业力量。

来源:镇安​手机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8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