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肇庆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项目开工,打造地方骨料与机制砂石生产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肇庆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项目开工,打造地方骨料与机制砂石生产示范基地

 

3月11日,肇庆交投泰盛石场有限公司大岭头项目举行热烈而隆重的开工仪式。

图片

肇庆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调研员杨岳峰;肇庆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少龙;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矿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兴;肇庆交投泰盛石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岑智林;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曾庆福;肇庆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伯元;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冉冉等出席活动。

图片

肇庆交投泰盛石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岑智林对项目具有较好的资源优势、地理优势,为保障市场砂石骨料需求提供一定基础的概况做了简要介绍。

图片

总包合作方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曾庆福对项目的建设和施工作了表态。

图片

肇庆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少龙作为股东单位为活动致辞。

图片

集团矿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兴在致辞中表示,项目将以东升模式为样本,秉承“建企一地、造福一方”的建设理念,将东升40年的经营理念融入设计,有信心将这个项目打造成国民合作典范。

图片

据了解,肇庆交投泰盛石场有限公司是肇庆市首批地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共同合作投资建设的矿产资源开发项目,于2020年6月12日成功摘牌德庆县九市镇大岭头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项目,2020年10月23日获取采矿许可证,将充分发挥国企和民企各自优势,并以生态化、环保化、智能化的东升模式为新项目提供从方案设计、设备制造到安装调试等一系列服务,打造当地骨料与机制砂石生产示范基地。

来源:肇庆交投泰盛石场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3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