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150亿元!中电建大悟县绿色建材项目开发绿色砂石的潜力巨大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150亿元!中电建大悟县绿色建材项目开发绿色砂石的潜力巨大

2月17日,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在中电建(成都)勘察设计院温江办公区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计划在大悟县新城镇、夏店镇等区域投资150亿元,打造集绿色开采、生产加工、展示交易、品牌策划、产业融合质量检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湖北省绿色建材循环经济产业园。中电建(成都)勘察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彦锋表示大悟县绿色建材项目具备开发绿色砂石优质基础,潜力巨大。

图片

中电建成都院将全力抢抓矿山资源开发窗口期,以精诚合作的姿态,充分发挥公司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积极推进大悟县绿色建材产业项目,助推大悟县经济腾飞。

大悟县委书记余海群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大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绿色建材产业化发展,希望中电建成都院能够贡献央企力量,展开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打造集绿色、低碳、规模、智能于一体的标杆工程,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了解,该项目是大悟县委、县政府2023年引进的首个百亿级产业项目,标志着大悟县绿色建材产业化布局取得重大突破。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的国家级大型综合勘测设计科研企业,已经跨入集团特级资企业行列,资产规模突破百亿大关。业务覆盖能源、水利、水务、城建、市政、交通、环保等全基础设施领域,涵盖规划、勘察、设计、咨询、总承包、投融资、建设运营、技术服务等全产业链。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3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