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总投资107亿元,年产千万吨骨料项目建设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总投资107亿元,年产千万吨骨料项目建设进行中

 

近日,最后一批马鞍山海螺订购的YK系列圆振动筛设备安排出库,设备应用于安徽博望区千万吨砂石骨料项目。项目共分三期建设,总投资高达107亿元。项目建设中,江苏山宝集团为其提供22套筛分设备。

图片

设备共分两批发出,2月出库10套,3月出库12套,共计22套。

图片

马鞍山海螺砂石项目位于马鞍山市博望区海螺绿色建材产业基地内,产业园分三期建设,总投资高达107亿元。其中,一期占地约210亩,矿区面积1.3435平方千米,开采矿种为建筑用安山岩,保有资源量1.66亿吨预计建成后年开采量可达960万吨。

2023年2月项目启动以来,江苏山宝集团为保证项目进度,与项目团队和运输单位多次沟通,通力合作,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利用时间差将建设周期缩短,为后续安装调试工作留足时间。

为了让项目更快落地,更快建设,更快投产,目前江苏山宝集团已派技术服务人员“一对一”跟踪服务项目建设全过程,用服务速度和服务力度推动建设速度。

现场方面,服务人员在设备吊装前期已至现场检查基础情况,在核实具备安装条件后进行现场指导,并传达设备维护及操作要求。目前,首批抵运现场的设备已完成吊装,二批设备卸货签收,预计本月完成所有设备安装。

图片

近年来,江苏山宝集团强化战略思维,重视项目建设,又快又准发力,确保每个参与项目都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截至目前,集团已承接了1000多套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及再生骨料、机制砂项目,服务过国内外数百个项目现场,并且与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建材、海螺水泥、华润水泥、华新水泥、盘固水泥、南方水泥、中联水泥等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长久的合作靠的是细节,是诚信,也取决于双方信任的深度,思维的高度和未来的广度。而这些因素从江苏山宝集团在行业协会中的地位、产品的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创新的经营风格以及以客户为主导的服务理念中都可见一斑。

未来,江苏山宝集团将继续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3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