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年产200万吨绿色砂石骨料示范项目开建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年产200万吨绿色砂石骨料示范项目开建

 

8月16日,浙江建德建伟矿业年产200万吨绿色砂石骨料示范项目基建与产品生产同步进行。该项目位于建德市航头镇紫坞岭,备案储量近2000万吨,年生产规模达到200万吨。该矿矿石十分优质,距离杭州较近,具备战略布局价值,产品主要供应杭州湾大湾区建设。

该项目追加投资上亿元建设全新砂石生产线,结合地势地貌规划现代化绿色砂石骨料示范项目,立志打造成区域标杆项目。

目前,该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在合规经营、道路拓展、生产线建设等方面现已经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其中黄岭线村道改扩建工程已经进入开挖和修筑施工阶段;临时施工厂房已经投入运行;190卸料平台区域、加工区以及配套设施爆破施工均已开始。

相关背景:

2017年6月,建德建伟矿业以1.25亿元拍下建德市航头镇紫坞岭矿区普通建筑石料用凝灰岩矿,获得该矿区的开采权。项目矿石优质、距离杭州较近,主要供应杭州湾大湾区。

近年来,浙江省通过提高进入门槛、整顿关停中小型矿山等行政手段和企业的市场化运作等方式,使得浙江省内矿业结构趋向大型化,形成了一批年矿石产量达到100万吨以上的大型矿山,无论在资源开发还是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都给全国的砂石企业起了一定的带头作用,原本落后的开采方式已经被淘汰。建德建伟矿业投资4000万进行矿山及厂区结合地貌地势规划现代化绿色砂石骨料示范项目,立志打造成区域标杆项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8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