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郑州年需求8000万吨至1亿吨,国联矿业与中信重工打造时产5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郑州年需求8000万吨至1亿吨,国联矿业与中信重工打造时产5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

 

近日,河南国联矿业有限公司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联合打造每小时生产5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等设备,并将开展智能控制和物联网系统建设工程,共同打造业界首个安全、环保、智能、高效的“无人矿山”。未来10年,郑州每年建设需要的砂石骨料将达到八千万吨至一亿吨。



 

在双方的座谈中,河南国联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国华介绍说,国联矿业公司成立近20年来,长期致力于城市建设骨料的生产供应。随着郑州国家级中心城市、国际交通枢纽等功能的确立,其大发展、大建设势在必行。未来10年,郑州每年建设需要的砂石骨料将达到八千万吨至一亿吨。国联矿业与中信重工联合打造每小时生产5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旋回破碎机等设备,并开展智能控制和物联网系统建设工程,为国联矿业的生产线装上“智能大脑”,共同打造业界首个安全、环保、智能、高效的“无人矿山”,为郑州乃至河南、全国矿业发展做出标杆。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兵介绍说,在此次与国联矿业公司的合作中,中信重工将与国联矿业联手打造全国打造业界首个安全、环保、智能、高效的“无人矿山”;同时,中信重工还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机制、体制方面的全方位创新,探索国有股份制企业与民营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之路,争取为矿业绿色发展及国家矿业发展做出积极有效的努力和贡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0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