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华新水泥台时产1000吨骨料生产线投产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华新水泥台时产1000吨骨料生产线投产

 

近日,由中材节能所属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建材院”)承建的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台时产1000吨骨料生产线总包项目历经5个月顺利投产。



 

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泽当镇,拥有三条产能分别为1000吨/日、2000吨/日和3000吨/日的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具备年产水泥260万吨的生产能力。

此次投资建设1000吨骨料生产线是根据西藏当地的发展趋势及需要,结合自身优势进行的产业拓展。武汉建材院利用自身在骨料行业的丰富经验以及多个总承包项目的探索改进,不断在骨料生产工艺上进行优化和突破,从工艺源头实现项目环保、节能、高效、灵活,力求工艺简单、占地面积少,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矿石特性的需求,并申请了骨料工艺方案的发明专利。

该项目从签订到实施,项目组克服了气候条件艰苦、地质条件差、施工难度大等问题,组织专业小组根据该项目以硅质岩为主的矿石性质及地处3700米高原地区的地质特征,量身设计了两段破碎鄂破+圆锥破碎形式用于项目建设,同时发挥总承包的管理优势,合理安排设计、采购、施工等工作,保证了该项目如期高质完成。在项目进行过程中,武汉建材院副总经理杨顺德多次到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项目现场人员。同时,建设方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也对该项目的顺利建设投产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