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450万吨砂石料销路已定!?——陕煤新材日产15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仅”试生产不久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450万吨砂石料销路已定!?——陕煤新材日产15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仅”试生产不久

 

近日,陕煤新材集团富平薛镇砂石骨料生产线试生产运行顺畅,日产量达到15000吨。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2019年,三家重点工程企业的砂石骨料用料需求总共约450万吨,陕煤新材集团仅富平薛镇项目的产能即可达600万吨,供需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近日,陕煤新材集团富平薛镇砂石骨料生产线试生产不久,渭南市政府有关部门带领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到访交流,政企单位共同洽谈长期合作供货事宜。



 

3月20日下午,渭南市国土资源局矿管科科长张化斌、渭南市交通局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郑少华、富平县国土资源局总工任晓庆带领陕西黄蒲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韦罗高速公路、中铁建陕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来到陕煤新材集团协调洽谈长期供货合作事宜。



 

张化斌表示,渭南市国土资源局将积极发挥服务协调职能,支持陕煤新材集团富平薛镇项目的后续完善工作,并为砂石骨料供需双方搭建沟通平台,推动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并肩携手,共同推动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

3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展和用料需求,并对陕煤新材集团富平薛镇项目的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产品质量报以充分信任。

陕煤新材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郭峰介绍了富平薛镇项目进展、试生产运行、产品规格及市场供应情况。郭峰表示,一是渭南市相关政府部门牵头,为砂石骨料供需双方搭建沟通平台,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莅临公司前来洽谈,是对陕煤新材集团发展的有力支持和充分信任。二是为了促进渭南市经济全面发展,陕煤新材集团积极响应渭南市政府号召,加快生产、提高品质,加快推进后续销售工作,尽快落实与各企业的合作事项,力争满足渭南地区重点工程建设的用料需求,为渭南市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据中砂协了解,2019年,陕西黄蒲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韦罗高速公路、中铁建陕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砂石骨料用料需求总共约450万吨,陕煤新材集团仅富平薛镇项目的产能即可达600万吨,可够满足用料需求,供需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陕煤新材集团财务资本运营部部长雷洁、市场营销部部长闫华顺、副部长李生飞,党群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李雪宁,陕西生态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张碧涛、富平区域销售经理刘军峰等参加了协调洽谈会。

来源:陕煤新材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