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骨料、机制砂效益很高,时间就是金钱——中国联合水泥加快机制砂石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骨料、机制砂效益很高,时间就是金钱——中国联合水泥加快机制砂石项目建设

 

中国联合水泥集团副总经理、河南运营管理区总裁刘宗虎, 4月20日上午到洛阳中联检查督导绿色智能化项目推进工作。刘宗虎指出,机制砂要加快推进,不能再有耽搁。现在市场需求时间紧迫,骨料、机制砂效益很高,时间就是金钱。



 

刘宗虎详细检查边坡处理情况,并对道路周边环境及绿化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针对项目推进中的为难情绪和责任担当不足,要求管理者站位要高,眼观要长远,勇挑重担,破釜沉舟,高标准快速推进环境绿化工作。对后续的绿化工作可以利用空闲土地进行本土化培植苗木,即绿化了周边环境又减少和节约苗木的投资,以利今后厂内树木缺失补种。

对洛阳中联石灰石综合利用项目要争分夺秒抢进度,目前虽已试机出骨料,但还没做到正常生产规模。刘宗虎强调,机制砂要加快推进,不能再有耽搁。现在市场需求时间紧迫,骨料、机制砂效益很高,时间就是金钱。

绿色智能化项目整体建设标准一定要高,施工管理要细,保证施工和设备安装质量,早日建成绿色、环保、智能化的国际标准一流企业。

来源: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