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年产200万吨废石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竣工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年产200万吨废石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竣工

 

据成都建材院报道,近日,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废石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竣工暨20万吨产品下线,此项目由成都建材院承包。

该项目此次投资建设的年产200万吨废石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达到了废石的零排放。该项目目前已正常投运,缓解了当地建材市场骨料砂石的紧缺状况,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成都建材院以“技术创新、优化设计、确保质量、全程服务”为宗旨,以“使顾客获得最佳投资效益”为经营理念,水平高、投资低、工期短、达产快地设计建成投产了一大批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业务范围已由传统的西部地区扩展到国内的26个省、市、自治区及国外的阿联酋、伊朗、越南、巴西等国。完成了数百项工程设计、科研开发项目,在建材行业树立了一座座丰碑,赢得了国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和信赖。

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巡场镇塘坝村民委员会交通便利,属于外资企业。改革开放以来,企业经营一直稳中有进,主要从事水泥及其制品、石灰石开采。水泥、水泥熟料、水泥余热、石灰石及其制品销售;该公司的原材料、废旧物资、辅助材料销售(需审批前置许可的除外)。进出口贸易;固体废弃物协同处置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绿色发展理念已然成为一个重要趋势,而废石资源的综合利用既符合国家近年来大规模推广高性能混凝土提高建筑质量的政策,又综合利用了矿产资源,实现了废石的零排放,对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发展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成都建材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