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成都大宏立新建时产1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在新疆顺利投产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成都大宏立新建时产1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在新疆顺利投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我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占中国国土总面积六分之一。十几年来,我国的“西部大开发”战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而“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则为西部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机遇。新疆作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陆上桥梁,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原因,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仍存在大量短板,由于当地销售的砂石资源成本相对较低,吸引了大批砂石企业纷纷进军戈壁沙漠。

乘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东风,同时响应国家矿产资源绿色开发转型的号召,积极建设“一带一路”省域绿色矿山的要求,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重要地区——新疆,由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套设备服务的时产1000吨新型高效节能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在新疆顺利建设完工并实现投料试生产。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该条时产1000吨鹅卵石高效节能精品骨料生产线成功签约后。为保障项目的按时交付,大宏立派驻专业工程技术员驻扎施工现场,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及时快速的生产线建设服务,由于现场自然条件较差,安装人员克服环境及天气影响,经过高强度施工,如期完成了项目建设,实现了全生产线联动试车,同时具备投产运行的条件。该生产线正式投产以后,也将成为当地砂石骨料生产线的标杆。



 

该生产线设计合理,投资成本低,安装方便快捷,是大宏立在着眼西部大市场行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成都​大宏立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