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楚道凿岩助力亚洲最大钼矿“油改电”穿孔工程项目投产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楚道凿岩助力亚洲最大钼矿“油改电”穿孔工程项目投产

 

据了解,亚洲最大钼矿,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钼集团三道沟矿山“油改电”穿孔工程项目,9月30日建成投产!该矿山穿孔工程项目由湖北楚道凿岩公司承建。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钼集团,是以钼钨的采、选、冶、深加工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海外上市公司,公司市值居世界矿业前30位。是河南省百强企业和洛阳市16家重点企业之一。



 

是全球最大的白钨生产商、前五大钼生产商、世界领先的铜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旗下运营资产遍布五大洲,在中国、澳大利亚、巴西、刚果(金)等地拥有多处世界级矿产资源。



 

全球钼业看中国,中国钼业看洛阳,洛阳钼业看栾川。资料显示,洛钼集团在栾川拥有全球最大的钼矿。钼为一种稀有金属,被广泛应用于石油管道、航空航天和军工等产业。洛钼集团发展战略是以钼为主体,以钨和贵金属为两翼,依靠科技创新、建设绿色环保矿山、占领国际国内市场,将企业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国际化稀贵金属矿业集团。

来源:湖北楚​道凿岩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0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