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17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中国铁建重工推进隧道掘进机产业实现了中国隧道工程装备从依赖进口、到替代进口、到批量出口的转变。

铁建重工始终专注于非标、特种、个性化、定制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与服务,从零起步打造了轨道系统、掘进机、隧道施工装备等三大成熟产业板块,积极布局新型交通装备、高端农机、绿色建材装备、煤矿装备、新兴工程材料等多个新兴产业板块。

集团坚持开发能够填补国内外空白的产品,且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科技水平必须处于国内行业前三名的原则。打造了隧道掘进机、钻爆法隧道装备、轨道系统、新型交通装备、高端农机、绿色建材装备、煤矿装备、新型工程材料等产业板块。集团TBM和大直径盾构机被广泛应用于国内30多个省市的地铁、铁路、煤矿和水利等重点工程;轨道系统位列国际先进水平,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主研制的全电脑凿岩台车、混凝土喷射台车助推中国隧道智能建造。

铁建重工现有员工约10000人,国内有16个子分公司或制造基地,德国、挪威设专业的研究设计院,拥有全球先进的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面向未来,铁建重工全力推进“两型三化九力”发展战略,大力构建“创新型、服务型”企业,坚持走“差异化、智能化、全球化”发展道路,积极培育企业核心竞争的“九种能力”,围绕客户价值链和产品生命链,实现“研发设计数字化、产品智能化、制造智能化、服务智能化、管理智慧化”。

在全球化时代,铁建重工致力于解决世界级地质工程施工难题,打造国之重器,为世界地下施工行业、轨道交通行业贡献中国力量,向着全球领先的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大规模定制化企业全力迈进,同时也为促进砂石行业装备制造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CAA融媒体中心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1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