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开门红!水电九局承建年产10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落地山东济南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开门红!水电九局承建年产10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落地山东济南

 

日前,水电九局签订济南齐鲁航空城项目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及营运项目承包合同,主要内容为承建一条年产1000万吨的环保型砂石骨料生产线,负责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行及产品销售。建设工期12个月,生产运营承期暂定5年。

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西距济南市区约30公里,距京沪高速出入口仅2公里,交通便利;济南及周边市场中长期建筑骨料需求较大,项目产品外销交通运输条件便利,销售市场前景广阔。项目建成后,将为山东建筑市场、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高品质砂石骨料。

图片

资料:年产骨料300万吨的富平砂石系统——水电九局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一个战略合作项目。

水电九局在绿色环保高品质砂石领域深六十余载,拥有先进的砂石骨料生产设备和生产管理、技术优势,砂石项目广泛分布在国内二十余个省市,尤其近年来在河南、陕西等北方市场着力打造项目群,业绩显著。

此次成功开拓齐鲁市场,持续扩大业务领域,实现了“十四五”砂石业务“开门红”,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来源:水电九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3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