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快讯!胡幼奕会长一行到世邦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快讯!胡幼奕会长一行到世邦集团考察交流

 

2021年4月1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就砂石工业“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事宜到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科、常务副总经理方立波表示欢迎。

首先,胡幼奕会长和杨松科董事长座谈交流。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介绍了中国砂石协会的近期工作,特别是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编制砂石工业“十四五”规划方面。胡幼奕指出,2019年11月到2020年3月的4个月内,十部门、十五部门相继发布《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砂石工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轨道。各地政府大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为砂石和装备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量的市场需求。

胡幼奕表示,世邦集团作为砂石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一直以来对砂石协会给予了很大支持,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共同推动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松科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科结合世邦集团的发展经验和未来规划,站在企业家的角度,重点谈论了砂石装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杨松科表示,全力支持编制砂石工业“十四五”规划工作,世邦集团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随后,胡幼奕会长一行在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立波的陪同下,参观了世邦集团新办公楼,双方在现代化的会议室进行深入全面的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表示,世邦集团是砂石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很高兴看到世邦集团日新月异的变化。胡幼奕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砂石工业转换发展动能、改变发展方式,重点转向高质量和产业链发展,全面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全方位地进入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有关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砂石行业高质量低碳转型发展。中国砂石协会在业内发出《推进砂石行业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倡议书》。

砂石装备是砂石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支撑,精良的装备可以促进资源循环利用,降低碳排放强度。世邦集团应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科技创新,特别是智能、高效、环保的技术装备,助力推动砂石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胡幼奕认为,砂石装备企业的发展,不是单一的产品销售,而是多方位多形式的服务,在注重产品质量问题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符合用户需求的服务。祝愿世邦集团取得更大成绩,为砂石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方立波

方立波对胡幼奕会长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世邦集团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方立波指出,世邦集团正在制定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也将全力支持配合砂石工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立波还对协会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

其他部分参会领导

参观世邦新总部掠影:

2020年9月19日,世邦集团总部乔迁至浦东新区高科东路1688号,标志着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又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世邦集团新总部“双子楼”由美国HLW International设计,该公司曾设计过联合国总部、谷歌美国东海岸总部、花旗集团上海总部、上海虹桥火车站等。

图片

新总部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最大限度为员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员工获得更大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以便创造更大价值。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4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