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泉工股份“闪耀”央视《新闻联播》!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泉工股份“闪耀”央视《新闻联播》!

 

12月15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推出综合稿《各地采取有力措施扩内需促外贸稳增长》,聚焦福建泉州促外贸稳增长成效。其中在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生产线正开足马力,为近期赴海外签下的订单抓紧生产。

据中国砂石网了解,在12月10日福建东南卫视推出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道里,对泉工股份出海抢单的事件也进行了深入报道。

接下来,泉工股份也将继续走出去,发挥行业标杆的应有之用,为泉州民营经济增添新动能,为泉州保持经济发展的活力与韧性注入泉工力量。

图片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79年,总部坐落于福建泉州,占地面积350亩,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砌块成型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全系列生态砌块自动化设备,同时为行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技术提升、 人才培养及生产托管等相关服务,拥有成员企业德国策尼特机械有限公司、印度阿波罗策尼特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晶泉工建材有限公司、福建泉工模具有限公司,各类工程师、技术人员200多人。作为国内砌块成型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泉工股份始终坚持 “品质决定价值,专业铸就事业”的经营理念,在融合德国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积极创新、研发,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已荣获200多项产品专利,其中10项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

2017年,泉工股份荣获工信部第一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装备龙头企业、中国建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中国工业示范单位等国家级称号。秉承“以服务和品质成就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的理念,泉工股份全面实施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产品品质一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福建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专利金奖等荣誉,广受市场青睐,销售渠道遍中国及海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稳居国内品牌第一位。

公司朝着以服务与品质成就“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的方向前进,力争成为全球行业第一。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泉工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12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