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全球砂石骨料行业系列报道(二)— 特普朗上任后新政下,美国砂石行业的发展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全球砂石骨料行业系列报道(二)— 特普朗上任后新政下,美国砂石行业的发展

 

近日,中国砂石协会与美国砂石协会会长(NSSGA)Michael W Johnson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他着重介绍了2016年美国砂石骨料行业的概况和发展以及新任总统特普朗上任以后,对美国砂石行业实施的新政等。


Michael W Johnson

美国砂石协会(NSSGA)会长、CEO

 

2016年美国砂石行业概况

美国国内生产和使用建筑用砂石骨料达25亿吨, 价值250亿美元。与2015年23亿吨相比,产量增长了8.7%。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数据显示,其中1430家砂石公司共经营3700个采石场和82个地下作业石场,生产碎石14.8亿吨。其中:76%用作建筑原材料,主要用于道路建设及其维护; 11%用于水泥生产;7%用于石灰生产; 4%用于特殊用途和产品;2%用于农业。

约有4100个公司和政府机构在6300个的生产活动中共生产10亿吨建筑用砂石。其 44%的建筑砂砾石用作混凝土骨料;25%用于路基、面层和基层; 13%为沥青混凝土用骨料和其他沥青混合料; 12%为施工填筑用; 1%用于混凝土产品,如块、砖、管道等;其余3%用于过高尔夫球场和铁路镇流器等。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新政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任职,新政府力图实现众多的竞选承诺。对美国砂石行业最重要的两个举措,一是投资1万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减少对行业不必要和繁重的法规。特朗普在美国国会2017年2月联合会议上提出,通过公共和私人资本注入向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万亿美元。 然而到目前为止,美国国会和白宫都没有提出具体计划。加上特朗普承诺对美国砂石行业进行监管和改革。 因此,特朗普上任后不久,NSSGA被要求更改和消除过度冗余的规章制度。

NSSGA相应举措:

环境保护局(EPA) - 废除和更换美国水域

NSSGA建议EPA取消并制定新的规程,以约束“清洁水法”(CWA)中规定的与通航水域相连接地区的管辖权。

矿山安全卫生管理局MSHA取消工作场所考试规则,重编有关违规规程

MSHA的工作场所考试规则阻碍了操作人员进行有效安全的管理工作。取消考试大大减少了工作流程,降低了文书工作量,从而降低小规模企业合规成本。

MSHA提出,应重新编写违规规程,应将规程中违规分类详细描述并保留宪法对其正当保护权。

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矿山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 力保切割工作场所结晶二氧化硅暴露极限

NSSGA正在敦促OSHA恢复对切割工作场所的结晶二氧化硅暴露极限值0.1mg / m3的规定。该规定自20世纪70年代初生效以来,使得矽肺病例减少了90%以上。 新规程中对切割工作场所的结晶二氧化硅暴露极限值改为0.05mg / m3的规定,如果全面实施,不仅每年管制费至少增加24.5亿美元,而且大多数商业实验室不能以规定所要求的准确度连续测量工作场所空气样本,导致资源的过度消耗。OSHA在规则制定过程中未能遵循其法定要求,因此美国砂石协会正对该机构采取法律行动,力保不改变切割工作场所的结晶二氧化硅暴露极限值0.1mg / m3的要求。

环境保护局 - “有毒物质管理法”(TSCA)风险评估

现行的有毒物质管理法对石棉与岩石碎片接触所产生的健康危害进行了规定,NSSGA建议应取消该规定,且应参考美国现行法律和标准规范,根据石棉材料的物理化学成分和形态特性等,通过适当方法对“石棉”的含量进行精确评估和界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6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