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主任等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主任等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考察调研

 

2017年9月7日,在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的陪同下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主任、铜陵锦绣矿业有限公司杨先举总经理、北京雨仁律师事务所申律师一行参观了山宝集团设备展示区及生产车间,并就山宝集团的发展理念、矿山设备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座谈。




 

下午,在项目开发部经理的陪同下,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主任一行考察了江苏山宝集团的设备展示区及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江苏山宝集团设备的核心设计理念和优势特点。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主任一行对江苏山宝集团现代化生产技术理念和精细化生产工艺表示赞赏。


▲ 棒条给料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探讨


▲ 颚式破碎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探讨
 

▲ 反击式破碎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探讨


▲ 反击锤式破碎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探讨


▲ 圆锥破碎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探讨


▲ 圆振动筛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探讨


▲ 制砂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探讨


▲ 洗砂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探讨


▲ 在圆振动筛前的合影
 

参观结束后,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与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主任一行就山宝集团发展理念、矿山设备发展趋势、在后期宣传推广上面的规划与设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山宝集团对中国矿业报长期以来关注、宣传矿山建设及矿山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主任对山宝集团在宣传工作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山宝集团能够为创建绿色矿山、和谐矿山添砖添瓦,并表示将为山宝集团宣传该公司设备亮点及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铜陵锦绣矿业有限公司杨先举总经理对山宝集团生产优质矿山设备的能力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将来合作的意愿。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