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喜获建材联合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喜获建材联合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季军

 

历史新起点,气象再更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十九大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中国的发展和治理成就展示了科学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在中国,经过近40年改革开放,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中国焕发出旺盛的生命力。

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国砂石协会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重大论断,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实现美丽“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是我会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为协会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提供了思想指引和理论基础。

16日下午,中国建材联合会系统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包括中国砂石协会在内的二十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伊始,由中国砂石协会陈尧、杨浩威和贾茜茜组成的“砂石组合”圆满回答了三道必答题,取得“开门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中国砂石协会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季军。













 

党的十九大不仅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而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这次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组织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将对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中国砂石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让十九大精神落地扎根、开花结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内涵,围绕“五个聚焦”,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紧紧围绕大局,扎实做好协调、服务、督办等,不断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1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