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依托当地国企,将砂石资源收归国有——四川华蓥市政府与广安发展建设集团合作运营砂石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依托当地国企,将砂石资源收归国有——四川华蓥市政府与广安发展建设集团合作运营砂石

 

4月13日,四川省广安发展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成忠率领集团班子成员侯仁禄、包中山到华蓥市西部硅谷项目、广华矿业项目现场调研,并与华蓥市委副书记魏全元一行在华蓥市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快推进集团与华蓥合作项目进行会商。此次广安发展建设集团与华蓥市政府合作开发的项目是将华蓥市矿石、砂石资源收归国有的重要战略部署。




周成忠一行调研华蓥矿石项目
 

魏全元指出,此次四川省广安发展建设集团与华蓥市政府合作开发的项目是提升华蓥经济实力、优化华蓥产业发展布局的重要契机,也是将华蓥市矿石、砂石资源收归国有的重要战略部署。华蓥市政府与华蓥发展建设集团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西部硅谷项目施工图设计,完成施工方案复审,为全面进场施工提供先期保障。同时加快华蓥山矿业项目的地域范围规划、环境保护、矿场拆迁、矿石产量和质量、器械采购、生产流程等方面详细建设方案的制定,为广华矿业公司尽早投产提供先决条件,切实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周成忠强调,广安发展建设集团与华蓥市政府的政企合作是一次彰显国企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检验,集团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华蓥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快完善项目方案设计和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及时注入项目资金,稳步推进项目落地。华蓥西部硅谷、广华矿业、广华砂石各相关单位要做实项目公司架构、充实人员配备、建立管理制度、采购物资设备等前期基础工作,及早做好生产经营准备,确保各项目尽快投入生产,以绿色环保、规范高效的合作运营回报华蓥市政府的高度信任。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4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