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

 

秋风送爽,闽江微波荡漾。9月27日,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出席人数符合章程规定。


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炜主持会议


福建省砂石协会会长 刘秋明
 

福建省砂石协会会长刘秋明代表福建省砂石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题为《坚持服务宗旨助力我省砂石行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在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的报告。

刘会长回顾福建省砂石协会近五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与活动:助推福建省机制砂产业发展,参与全国砂石行业“三新”工作,配合做好福建省砂石对台出口,协助福建省砂石资源管理以及福建省砂石协会自身的建设。并对协会财务工作进行简要概述。

刘会长就福建省砂石协会今后工作提出建议时指出:福建省砂石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助推机制砂产业发展,助力建设绿色砂石骨料工业;加强行业学习交流,引导砂石企业创新发展;继续协助砂石对台出口,支持砂石企业“走出去”发展;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坚持为企业为政府双向服务;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协会工作成效,为福建省砂石行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砂石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建省砂石协会章程》,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福建省砂石协会专家委员会组成方案,福建省砂石协会会费缴交和管理办法。

会议宣读了当选的福建省砂石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员名单:会长刘秋明,副会长侯衍臣、黄跃琛、黄可恒、张绣、王小明、方凯、傅国华、林斌、张蔚,秘书长林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代表中国砂石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对福建省砂石协会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感谢会议筹备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

胡会长指出,长期以来,砂石是传统粗放式发展的产业,政策法规、标准质量、环境保护等体系不健全,在引导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等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福建省砂石协会是全国成立最早的省级协会,在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刘明秋、秘书长陈永祯等领导的带领下,为福建省砂石行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当前,在我国生态环境承载压力大、资源趋紧和持续较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背景下,国家对石矿资源开采和环境保护力度不断加强,砂石产业转型升级和工业化、现代化、绿色环保化的步伐越来越快,需要协会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胡会长希望,福建省砂石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的带领下,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借鉴和吸收各地砂石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促进福建省砂石产业向工业化、现代化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方向发展。

希望福建省砂石协会继续吸收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进入协会,共同工作,不断创新,为福建省砂石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胡会长祝愿福建省砂石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踵事增华,大展宏图!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9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