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荣获2018助力中国—东盟企业合作奖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荣获2018助力中国—东盟企业合作奖

 

近年来,中国砂石协会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一直致力于中国砂石及装备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事业。

1月17日,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东盟北京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东盟迎新春话合作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砂石协会组织砂石及装备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文林、国际贸易部销售总监李超,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国贸总监张晓龙,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泽全,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黄周,江苏坤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华春,沈阳翰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霞。中国和东盟十国的政府有关部门、商(协)会、知名企业、媒体的代表近200多人出席了活动,喜迎新春,共话合作。







 

此项迎新春活动已经连续20年每年在春节前举办,旨在促进中国—东盟睦邻友好和经贸合作。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是中国与东盟合作机制之一,东盟北京委员会由东盟十个成员国驻华大使组成。在活动上,缅甸驻华大使、东盟北京委员会轮值主席帝林翁和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帝林翁大使表示,共迎新春系列活动对于增进双方合作具有积极意义。长期以来中国是东盟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东盟欢迎并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和东盟中心地位,这些都将有助于实现区域和平与繁荣。过去的一年,中国和东盟经济的持续发展为双方提供了机会和优势互补的增长,中国与东盟在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重大成就。







 

迎新春联谊会上,举行了年度“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和东盟企业走进中国评选颁奖仪式”。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荣获“2018助力中国—东盟企业合作奖”。









 

缅甸驻华大使帝林翁为获奖企业颁奖并致辞,祝贺中国和东盟成功企业获奖,感谢在双方合作中所有成功企业做出的杰出努力,充分肯定企业成绩,鼓励双方更多企业在中国与东盟贸易和投资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同期,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东盟商机对话会在北京召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1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