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国务院帮砂石企业催款(附电话)!—— 全国和各地区受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投诉举报渠道公布

发布日期:2019-05-12   浏览次数:

国务院帮砂石企业催款(附电话)!—— 全国和各地区受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投诉举报渠道公布

 

2019年4月30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全国和各地区受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投诉举报渠道》,其中附件中公布了《全国和各地区受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投诉举报渠道一览表》,这将对砂石骨料行业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要账工作起到实质性帮助!

全国和各地区受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投诉举报渠道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为做好清理政府部门和国有大型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及时回应企业关切,现将全国和各地区受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的投诉举报渠道予以公布。欢迎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通过这些渠道举报和反映有关账款拖欠问题。我们将督促有关地区和部门及时核实处理,帮助民营企业协调解决被拖欠的实际问题。

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9年4月30日

全国和各地区受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投诉举报渠道一览表


 

来源:工信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5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