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等领导一行到磊蒙机械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等领导一行到磊蒙机械考察调研

 

2019年7月8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一行到磊蒙机械进行考察调研,磊蒙机械董事长张宏强表示欢迎。



 

参观生产基地时,黄部长对磊蒙机械的生产规模、规范化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期间与张宏强董事长研讨其作为韶关市浈江区工商联主席,应如何带领地区经济以及大家企业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研讨期间共同商议了企业长期发展目标;黄部长表示,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韶关市100家三年倍增计划企业,是韶关市重点支持企业,各部门都非常关心磊蒙的规划与发展,磊蒙机械应当保持并加大创新力度,结合实际继续树立企业榜样。



 

座谈会上,张宏强董事长对磊蒙机械目前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张宏强表示,磊蒙机械非常有信心做到更大力度的发展:

技术上,不仅要脚踏实际,更勇于创新;

产品上,严把安全生产及质量;

人员上,不断选拔人才入伍,打造高质量、高素质工作群体,这样才能凸显企业的榜样精神。

黄部长对张宏强董事长的汇报表示非常赞同,表示企业在发展中若有不可阻挠的困难,各部门之间将第一时间协调并共同解决。



 

考察结束前,黄部长表示,广东省各级政府将持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把握形势,为自身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韶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翁良方等也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磊​蒙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7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