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美国工程院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一行到世邦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美国工程院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一行到世邦集团考察交流

 

近日,美国工程院院士萨马桑达兰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陈教授一行到世邦集团考察交流,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科表示欢迎,双方就绿色矿山治理与矿山修复等进行深入会谈。



 

萨马桑达兰院士还深入调研了世邦集团所服务的1500吨/时矿山废石再加工高品质机制砂项目、800吨/时矿山废石制砂项目、青岛矿山复绿项目。院士对世邦集团的产品质量、矿山治理理念及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愿与世邦集团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矿物加工处理技术和矿山修复事业的发展进步。


1500吨/时矿山废石制砂项目


800吨/时矿山废石制砂项目


青岛矿山复绿项目
 

萨马桑达兰院士鼓励大学生们和技术人员在世邦集团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并为世邦管理、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绿色矿山治理的国际标准和技术发展现状,就设备生产效率、节约能耗、控制粉尘、噪音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世邦集团董事长就与萨马桑达兰院士建立深入合作表示期待,杨董事长表示要更积极响应国家生态环保战略要求,通过学术和实践的密切交流,进一步提升世邦在绿色矿山开发、综合治理方面的科学设计规划、技术开发能力,促进中国绿色矿山事业的发展。

世邦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业2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矿山破碎设备、制砂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为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高等级砂石料解决方案和高端成套设备。 世邦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中国上海。20余年的机械研发与生产经验、23余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专业的技术与服务队伍为世邦集团打造百年基业提供了不竭动力。 上海世邦致力于将现代化先进科技与技术传统相结合,不断改进设备,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同时还专注于售前与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向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客户和员工价值大化不断奋斗。 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世邦团队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至诚的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大收益,用实际行动来推动世界机械制造行业的建设。

来源:世邦​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7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