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年产200万吨骨料线是什么颜色——红、橙、黄、绿、蓝、靛、紫 ……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年产200万吨骨料线是什么颜色——红、橙、黄、绿、蓝、靛、紫 ……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近期,天瑞南召水泥骨料线项目正在加快建设,该项目为年产2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刚刚沐浴了一场新雨,夜晚降临使人感到已是初秋。青山中树木繁茂,宛如世外桃源,空气之清新,景色之美妙。



 

8月7日,七夕傍晚,钢铁鹊桥在丛林中穿梭,彩虹祥瑞相伴天际。这是天瑞南召水泥骨料线项目制作安装完成的121-BC04,350米一体化廊道。

骨料线建设中,天瑞南召水泥与施工方紧密结合,与集团物资装备部配合默契。三方人员每天至少沟通两次,沟通方式不局限于电话、微信、QQ等方式,见面会谈是最好的。

急需钢材品种详细报表每天更新一次,同步发送给项目部及物资装备部相关领导。同批钢材计划中急需的品种,第一车优先发货,从而保障了各工号输送廊道的顺利制作安装。

天瑞南召水泥接到福建达成钢材计划5批次,钢材637.6吨,并及时准确地把计划传递给集团物资装备部材料处;物资装备部材料处按骨料线工号、统筹兼顾地全部完成了所需钢材的购进计划;项目部连跃旭、刘永杰、张益源等同志早起晚睡,无论刮风下雨,保证了钢材车辆当天随到随卸。

施工方福建达成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尽心尽力,收到的8份廊道图纸全部按计划制作完成。其中矿山的13跨廊道,共计420米顺利安装完成,有效的保障了粗碎车间、中细碎车间、破碎机站完美连接。

要问天瑞青山的骨料线什么颜色?

答:“红、橙、黄、绿、蓝、靛、紫 ……”

来源:天瑞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