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持续更新(截至2月15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持续更新(截至2月15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国砂石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全国砂石矿山及装备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全国砂石矿山及装备企业累计为湖北省及当地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数亿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物质保障。

连日来,中国砂石及装备企业和个人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支持全国攻抗疫情!中国砂石协会连续多次报道相关情况,《战“疫”!砂石人在行动》《战“疫”!砂石人在行动》《战疫情!砂石及装备企业在行动》《持续更新(截至2月8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持续更新(截至2月11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点击可查看)。全国各地的砂石、机械企业为阻击疫情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其社会责任与担当。(爱心与金额无关,排名不分先后)

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

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防范疫情的特殊时期,鑫淼砂石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唐河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治工作捐款捐物,为这场没有硝烟战“疫”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捐赠20万元并捐赠涤卡绵大衣、手提喇叭、军暖帽、头灯,价值20000元
 





 

泗水龙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泗水龙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捐款十万元;

泗水县龙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捐款十万元。
 








 

山东省元丰节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月11日上午,山东省元丰节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西军、常务副总赵广明一行5人,代表企业前往聊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聊城市交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慰问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并捐赠了方便面100箱、火腿肠20箱、医用防护手套4000副等,感谢民警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坚守的辛苦付出。
 




 

广西天象矿业有限公司

广西天象矿业有限公司近日向广西象州县捐赠医用口罩11200只,价值约5万元,此次捐赠由广西天象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新友以个人名义捐出。
 


 

未完待续...

中国砂石协会持续征集各会员企业、各地方协会在本次事件中的先进事迹及典型案例,拟在协会融媒体平台宣传,请大家积极上报相关材料和信息。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