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德国SK集团新任董事长莅临山美股份参加合资公司年度董事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德国SK集团新任董事长莅临山美股份参加合资公司年度董事会

 

2019年3月25日,德国Schmidt, Kranz & Co. GmbH公司(德国SK集团)新任董事长Mortimer Glinz、首席财务官Arno Fehler、合资公司监事Thomas到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出席合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合资公司董事长杨安民、董事徐毅、董事张元凯、董事袁海生等中方董事参加此次董事会。



 

会上,杨安民、徐毅对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合资公司子公司一年来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等向董事会作了详细汇报和解答。董事会对山美股份2018年荣获上海青村“百强企业”,在上市公司林立的百强榜中纳税额排名第27名表示祝贺,对合资公司今后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合资公司2018年经营状况和2019年经营计划及资金预算》等议案。鉴于当前市场形势机遇以及2018年取得的良好成绩,2019年的合资公司预算经营业绩目标同比增长50%。2019年第一季度已实现生效合同额同比增长68%。

董事会要求管理层加大提高服务性收入占比,随着整体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订单,以及EP、EPC、EPCO(总承包+项目运营)模式的项目越来越多,合资公司围绕此特点,努力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以及项目管理能力的建设,抓住发展机遇。



 

Mortimer Glinz先生一行在杨安民等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子公司山美股份的设备制造车间,工人们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紧张有序,发货区设备包装规范、整装待发。Mortimer Glinz先生询问了各种产品的销售和发货情况,表示很高兴看到车间忙碌的生产状态。



 

来源:山美股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