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黎明重工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高效长寿命反击式破碎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黎明重工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高效长寿命反击式破碎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日前,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联合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会在郑州召开,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高效长寿命反击式破碎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经过严格的审查、质询、讨论和鉴定,鉴定委员一致认为:黎明重工的移动式破碎筛分成套技术及装备设计合理,技术先进,创新性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重载车架支撑系统技术达到国际同类技术先进水平。

黎明重工的高效长寿命反击式破碎机设备创新性强,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且在高转速、长寿命性能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与会专家在认真审核了项目组提供的技术研究报告、科技查新报告、经济及社会效益报告等材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质询了科技创新成果及发明专利等情况。经讨论,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供的鉴定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鉴定要求。

来源:黎明​重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1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