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特雷克斯POWERSCREEN上海新工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特雷克斯POWERSCREEN上海新工厂正式启动!

 

2021年5月27日,特雷克斯物理处理事业部正式宣布:“Powerscreen在中国上海嘉定区设立新工厂,专为中国市场供应物料处理设备”。Powerscreen作为移动破碎与筛分设备制造商,广泛服务于采石采矿、建筑工程,固废处理,资源回收等应用领域。

图片

新工厂占地面积约18,000m2,为Powerscreen在中国的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且至少会加快Powerscreen在中国两年的生产计划。

KieranHegarty,特雷克斯物料处理总裁说到:“特雷克斯在中国本土生产的投资标志着开启Powerscreen成长故事的新篇章,表明了我们对中国长期投资的决心。我们将成为中国市场上强大的竞争者,并为当地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此外,新工厂设立有助于加快实现“MP持续增长计划”,且不会影响Powerscreen其他工厂的生产能力。”

图片

Powerscreen于2016年首次进入中国,通过中国销售和服务团队,不断建立经销商网络,参与行业会议,举办开放日接待客户等,不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北爱尔兰总部将派遣一支专业的团队驻扎中国嘉定工厂以支持新工厂的建设与生产,并确保工艺达到北爱尔兰卓越制造中心同样的严格标准。Powerscreen的生产工作已经有序的展开,组装零件、样机设备已陆续抵达上海嘉定工厂,首批中国制造的设备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下线。

KieranHegarty总结道:“移动破碎与筛分设备在基础设施的可持续建设中起着基本而又至关重要的作用。新工厂将加快我们在中国的生产计划,并使我们能够为中国企业提供合适的设备-这些设备将带有Powerscreen的标志,由中国团队建造,并通过强大的经销商网络销售。”

特雷克斯集团简介

图片

特雷克斯是一家全球性起重和物料处理设备制造商,致力于提供生命周期性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投资回报率。广泛服务于建筑,基础设施,制造,能源,公用事业,采石采矿等行业。生产基地遍及北美和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并销往世界各地。我们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积极参与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融资服务,备件供应及技术支持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特雷克斯官网:www.terex.com。

POWERSCREEN简介

图片

Powerscreen隶属于特雷克斯物料处理事业部,成立于1966年,最初以阿尔斯特的名字在北爱尔兰研究、发展、生产并延续至今。Powerscreen印度霍苏工厂可进行定制化生产,并为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法国、墨西哥和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许多办事处和经销商提供客户支持;同时Powerscreen在北爱尔兰拥有集团旗下最先进的备件工厂。

Powerscreen的创始人开创了移动筛分的概念:把机器带到采石场,而不是通过昂贵的运输将物料搬运到机器上的过程。在过去的50多年里,Powerscreen不仅是供应设备,而是专注于客户的需求及如何在相应的行业和应用中取得成功。Powerscreen的创新不断改变市场,并为移动破碎和筛分设备的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设定行业标准。这种不懈的创新目前仍然可以在Powerscreen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中得以体现,该技术使用替代性能源来驱动机器。

Powerscreen品牌成功的关键在于经销商网络遍布全球,120余家经销商孜孜不倦地为终端用户提供本地服务和技术支持。今天,Powerscreen的足迹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600多名员工及30多款产品系列。

来源:Powerscreen中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6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