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建成年产1000万吨生产线要多久?58天!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建成年产1000万吨生产线要多久?58天!

 

据中国砂石网获悉,4月6日,充分体现中誉鼎力“快捷建厂”理念远大新材年产1000万吨绿色智能建筑骨料机制砂项目顺利竣工并试机!而截止到这一天,自该项目2月6日正式开工以来,有效建设工期仅58天。

远大新材项目视频

01远大新材项目介绍

根据卫辉市建材产业战略规划,卫辉市远大新材料有限公司以绿色智能建材为发展方向,高标准规划、建设、运营年产1000万吨建筑骨料机制砂项目,打造卫辉地区建材生产新标杆。该项目被列为河南省“三个一批”项目。

图片

远大新材项目航拍图

项目投资:2.1亿元项目占地:约170亩建设规模:年产1000万吨骨料、机制砂主要产品:共3种,分别为机制砂、5~10mm骨料、10~20mm骨料02项目现场

一睹为快

图片

图片

4月6日,卫辉市委书记聂长明莅临远大新材项目视察指导

图片

图片

张治民董事长和杨乾总经理接受河南电视台采访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6日,远大新材项目正式带料试机

项目试机视频

 

图片

项目航拍图

 

图片

图片

生产线细节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厂区空地“应绿尽绿”

58天,顺利完成从开工到试机的成功实践!这般高效率,中誉鼎力是如何做到的?

远大新材项目还有哪些“过人之处”?

 

设计中誉鼎力矿山工程设计研究院多名骨干人员组成专门小组,多专业交叉融合,10天即完成给排水、总图、钢结构、土建、建筑、工艺、电气等全部施工图设计。

施工现场设计、工艺、技术、土建、安装、电气等各团队充分糅合专业力量和数千条生产线建设落地的成熟经验,根据工程项目施工的总体规划和重要分期节点,制定出一套规范有效的项目调度协调和施工管理流程。多个工种、多种机械立体交叉轮替作业,力求从速度和品质上保障项目如期建成达产。

设备集成式或组装式的多种矿山装备(包含给料+破碎集成、制砂楼、筛分楼、组装式廊道),以及项目各环节85%以上的钢结构与非标件等,均在中誉鼎力智能化车间同步制造,到达现场只需组装即可,使项目建设的效率和质量得到有效保障。

管理中控中心使用由中誉鼎力自主研发设计的超级中控系统,结合掌上管理助手矿山管家4.0,实现整个厂区的智能操控管理,如一键启动、生产自动化控制、设备状态监控 AI智能监控、工艺过程监测、故障连锁反应等。中誉鼎力多项“无人化”创新技术也在该项目得到首次应用——四个装车平台安装第4代无人值守装车系统,实现多个下料口同时装车,1分钟达到预装重量;无人仓库则使用搬运机器人搬运物料,实现从物资入库、出库的无人化操作,让仓库管理更加标准、高效、精准,提高项目管理的效率与效能,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4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