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经济稳增长,浙矿在行动!浙矿重工亮相宝武集团利比里亚邦矿项目首批设备发运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经济稳增长,浙矿在行动!浙矿重工亮相宝武集团利比里亚邦矿项目首批设备发运仪式!

作为集高性能矿山机械设备制造和智慧矿山管理系统开发为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一直以来,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优质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售后服务,在中高端矿山机械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近年来,浙矿重工在国内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还在不断拓展海外市场。

2022年12月21日,宝武集团利比里亚邦矿项目首批设备集港发运仪式成功启动。宝武资源、齐鲁财金集团、环磨科技、中国中铁、中国葛洲坝等众多集团公司领导出席此次发运仪式。浙矿重工受邀参加并携公司明星产品RCM-70单缸圆锥式破碎机亮相现场,作为首批设备成功启运,RCM-70不仅为国家海外铁矿资源的开发与建设增添“动力”,对公司业务的海外拓展也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宝武集团利比里亚邦矿项目位于利比里亚中部邦州西南地区,拥有丰富的铁矿资源,这是中利两国经贸合作中规模最大的项目,也是中国企业在利比里亚投资建设的最大铁矿石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建设,有利于促进当地矿产资源的开发并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图片

利比里亚邦矿码头

浙矿重工业务围绕着破碎筛分主要涵盖金属矿山板块、砂石骨料板块,环保领域三大板块。浙矿重工“硬岩机制砂石高效加工装备成套技术”经中国砂石协会组织鉴定,整体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圆锥破碎机的轴承式偏心套机构、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的深腔转子结构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成功入选自然资源部公布的《矿产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目录(2022年版)》。

浙矿重工早在多年前已成功布局金属矿山领域,作为大型矿用设备供应商,近年来也先后与宝武集团、中电市政、北票鼎新实业以及河北众多国企/私企在金属矿山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和生态环保效益。

图片

部分大型铁矿石项目案例

图片

辽宁北票时产2400吨0-12mm铁矿石生产线

图片

中国恩菲马钢排土场时产2000吨铁矿石生产线

此次浙矿重工成为宝武集团利比里亚邦矿项目的破碎设备供应商,与浙矿重工数十年来的技术实力积累密不可分,性能优良的设备,以及上百条全套生产线实际案例,覆盖全岩石种类,从硬岩到软岩再到金属矿山,公司打造出的一条又一条成熟标杆案例成为了利比里亚邦矿项目合作的重要基石。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12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