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矿集团领导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南矿集团领导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11月27日,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全面注册制实施后第一批上市企业——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矿集团)副总裁杨正海、北京公司王建勋等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双方围绕砂石装备企业现状、砂石市场行情、未来装备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赵婧等陪同座谈。

图片

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砂石骨料和金属矿山相关的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后市场服务,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中高端矿机装备供应服务商之一。南矿集团研发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突出,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创新和积累,多项产品取得了江西省重点新产品证书,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江西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拥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基地。

图片

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杨正海

杨正海首先代表南矿集团对中国砂石协会四十周年表示由衷的祝贺并送上贺信。随后其介绍了南矿集团目前经营概况与发展规划,当前公司全体人员正为“百年南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杨正海表示,目前南矿集团的发展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感谢协会对企业的帮助与支持,今后南矿集团将取长补短、脚踏实地,在协会的指导下,更上一层楼。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对南矿集团作为我国全面注册制实施后的第一批上市企业表示祝贺。在砂石行业“量价齐跌”的背景下,南矿集团能持续稳步发展,对稳定行业信心意义重大。

胡幼奕表示,未来随着国产装备的不断研发和创新,代替进口装备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将不断提升,这是企业的机遇。但也需要关注全球经济发生变化带来的挑战。南矿集团拥有技术+资本优势,冶金煤炭等矿山及尾矿废石综合利用方面也大有可为。

双方就12月6-7日即将在上海召开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进行了展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祝贺中国砂石协会成立40周年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12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