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上海电视台专题报道第八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

上海电视台专题报道第八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

 

十里洋场展新貌,群英论道上海滩。2023年12月6日-7日,以“应对变局 理性发展 服务建设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并圆满落幕这是我国砂石行业近三年首个国际性会议,也是全球砂石行业屈指可数的一个千人大会。本次会议提供“视频直播、图片直播、同声传译”等服务,全球线上观会人数约10万人次。

上海电视台对本次“千人大会”进行了专题报道,并采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和中国砂石协会兼职副秘书长、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立波

上海电视台专题报道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

上海电视台报道称:12月6号,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应对变局 理性发展 服务建设 行稳致远”,参会人员多达千人。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发表了致辞。大会还设置了中国国际砂石骨料技术及装备展示区、第二届全国砂石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变局下的砂石复苏与增长论坛等系列活动。将全球砂石工业的最新理念、模式、科技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现,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共促世界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尽管其他产业在下行,但是砂石还有一定的空间,所以说砂石人对这方面是有信心的。我们要融合发展,把产业做好,服务国家的建设,造福国家,建设一个美丽的中国。”

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那么我们相信,中国和东盟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巩固发展中,我们的企业能够借助睦邻友好关系的发展来不断的扩大我们的对外开放和经营空间。”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有很多,怎么样继续的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怎么样在低碳绿色前进的轨道上去向前走,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中国砂石协会兼职副秘书长、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立波:“在当下的经济形势下,召开本次会议的话,对于整个国内砂石骨料行业,整个技术设施的稳增长,召开国际大会,去服务’一带一路‘的这个倡议,有非常深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来源:上海电视台、中国砂石协会综合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12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