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四川明宇盛达&韶瑞重工联手举办“西南区专场活动”在成都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四川明宇盛达&韶瑞重工联手举办“西南区专场活动”在成都隆重召开

 

2023年5月26日,由四川明宇盛达&韶瑞重工共同举办的“聚新谋远·领势而上,2023韶瑞重工群英汇--西南区专场活动”在成都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明宇盛达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并携手韶瑞重工及所有客户朋友们推动矿物及骨料加工行业向“绿色环保、智慧智能、低碳高效”发展。

图片

以下视频来源于四川明宇盛达,时长01:08

出席会议的相关领导及嘉宾有:巴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原巴中市委书记熊光林、美卓公司建筑骨料中端市场副总裁Federico Maurilli、美卓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梁晓峰、四川明宇盛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文、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 蜀水矿业顾问安世泽、四川第一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刘文涛、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建与交通工程院)院长康智明、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左盼、四川省通川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邵江、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勘测设计分公司专家曹华、长江航道工程局云南航兴公司总经理陈康、北川好山交投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远德、四川恒鑫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春莲、武功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郭宝杰、四川帷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扬、甘肃省砂石骨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苏海军、四川明宇盛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元等出席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熊光林先生、Mr Federico Maurilli、梁晓峰先生、苏文先生分别致辞。

图片

韶瑞重工售前经理王利召

王利召介绍了韶瑞的发展史以及新产品的研发,并详细讲解了韶瑞的破碎产品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案例。

图片

韶瑞重工售后部经理 兰廷建

兰廷建介绍了骨料生产系统中破碎机控制的智能化及应用案例。

图片

四川明宇盛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克元

刘克元着重将明宇盛达的4+服务及产品作了专项报告。明宇盛达高层管理团队一一登台亮相,展示了明宇盛达在矿物及骨料加工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能力。

图片

明宇盛达管理团队

图片

四川省通川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管工程师 王俊棋

王俊棋介绍了衬砌台车的产品类型以及台车相关技术的创新与研究。

图片

海通恒信小微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赵佳林

赵佳林详细介绍了破碎行业融资租赁方案。

图片

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 左盼

左盼介绍了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的概况及业务布局。明确表达了与四川明宇盛达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和合作机制,进行持续、深入、广泛的对接交流。

会议最后举行了答谢晚宴及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来源:四川明​宇盛达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