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功力集团董事长高玲就打通科技创新痛点堵点向“两会”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

聚焦两会 | 功力集团董事长高玲就打通科技创新痛点堵点向“两会”建言献策

 

2024年1月21日至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济南举行。功力集团董事长高玲结合企业实际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现状,向大会提交《关于打通创新堵点难点,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提案》,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在今年的提案中,针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面临的政府资源配置不均衡、缺乏行业平台支持等堵点,以及企业内部因素引发的缺乏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及创新魄力等痛点。

图片

高玲董事长建议,政府应重新审视支持策略,以激发全行业的创新活力;政企共建创新发展平台,形成“政府支持平台,平台服务企业”的精准模式,以提升行业竞争力;制定我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规划,明确产业发展目标、重点领域,为企业提供稳定、可预期的产业发展环境,提高企业科技创新的能力和魄力。

来源:功力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4年0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