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福建省砂石协会同百年建筑一行走访福建育华控股集团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福建省砂石协会同百年建筑一行走访福建育华控股集团

 

为推动福建省砂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链接建材产业链上下游,福建省砂石协会与百年建筑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2023年5月19日,福建省砂石协会林辰秘书长同上海钢联百年建筑网砂石研究员姜钰走访福建育华控股集团,受到育华总裁陈育科及副总陈学群的热情接待。

图片

首先,在陈学群副总的带领下,福建省砂石协会林辰秘书长及百年建筑研究员姜钰参观了育华成熟的生产加工线,了解到了育华重工的设备优势。交谈中,福建省砂石协会林辰秘书长提到南安小光山机制砂项目产量之大,产品质量优良的特点,陈育科总裁补充到,目前该项目配置了两条大型砂石骨料产线,合计年产总量达3600万吨,产品远销上海等地,市场反馈称之为最接近河砂的机制砂,另外公司在海外也有业务拓展板块,立志成为最具竞争力的矿业集团。

最后,百年建筑网砂石研究员姜钰介绍到百年建筑网是一家基于大数据,服务建筑产业链上下游的数据服务商,希望以专长同福建省砂石协会一起为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奋斗。

来源:福建省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