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聚焦!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基地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聚焦!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基地座谈交流

 

2023年6月4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基地交流座谈。上海山美董事长杨安民,总经理张现团,副总经理代华雷,企管办主任刘喜民,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佳,市场部副部长宋喆等热情接待,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赵婧、兼职副秘书长张联涛等陪同。

图片

在杨安民的陪同下胡幼奕一行分别参观了上海山美郑州基地机械智能一体化生产车间、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安装车间等,并向大家介绍了郑州基地近些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的相关规划。

图片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座谈会上,胡幼奕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目前国家经济依然是依靠出口、消费和基建投资三驾马车,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当前企业的发展不能盲目的扩张,稳住才能谋发展。作为砂石装备企业,上海山美要重点发展适用装备,适当扩大市场,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

图片

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安民

杨安民对胡幼奕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中国砂石协会多年来对上海山美持续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胡幼奕会长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对上海山美今后的发展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强与协会的合作沟通,为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德合资控股企业,是绿色砂石骨料生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建筑固废资源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自创建以来,始终专注于破碎筛分设备的研究、技术革新,工艺改善和精艺制造,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与行业共同发展。随着国内资源整理力度加大及国外大客户对中国砂石骨料设备认可度的快速提高,大型砂石成套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需求急剧增加,山美凭借多年积累形成了砂石骨料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及专业的德国产品技术和完备的生产工艺设备能力,成功完成了众多国内外大型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如拉法基交钥匙工程、豪瑞安山岩生产线等。在生产线配置方面,山美能够从客户对产品的要求和实际安装环境出发,对砂石骨料生产线进行“私人订制”,让客户享有更加优质化、个性化的服务。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6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